您的位置: >天刹>资讯资讯>

动作新游《天刹》给你好看 酷炫无止境!

  体验过3D的?也体验过锁视角的?还体验过东方奇幻题材的?更体验过刷怪刷到死的?

  但你肯定未体验过全新炫酷的高策略性战斗!

  《天刹》是一款以东方奇幻题材为背景的3D锁视角动作类网络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高品质游戏引擎,搭载细腻动感十足的动作设计与炫酷的技能特效,为玩家来前所未有酣畅淋漓的打击快感!

天刹
天刹奇幻场景

  《天刹》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画面与操作间的平衡,通过简化视角的操作,降低因为3D无锁定视角所带来的眩晕感的同时最大的为其炫酷的画面表现与自身的高策略性战斗带来更多的发挥空间!

天刹

天刹战斗画面

天刹

妖灵技能

天刹

神裔技能

  与以往的3D锁视角MMO不同,《天刹》更倾向于打击感十足的连击体验与策略性满点高端的战斗,将“防御”与”反击”、”牵制”与”进攻”这种格斗游戏的“力回”元素巧妙的与MMO的多职业特性等元素结合,完全摆脱了刷怪到死的陈旧游戏体验,带来真正的全新动作网游体验!

上一篇:腾讯首款全球代理网游天刹 动作王者 下一篇:腾讯全球代理《天刹》淘金海外引热议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腾讯首款全球代理网游天刹 动作王者
腾讯新品【天刹】发布 宣传视频首曝